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第十三话:忐忑

今天的心情非常忐忑


请听一首歌先~



这不是歌,而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电影预告片段。
杜汶泽唱《忐忑》,就在《最强喜事》的电影啦!
(阿囧:真的是唱得很忐忑啊……)

我现在的心情也忐忑。
FGO(商系办公室)通知我关于我其中一堂课被cancelled
我跟我的朋友都被逼要换时间表
这就是我新的时间表,重点是星期一时间表。
星期一早上八点“赶火车”到晚上六点,超级pek的说。
(阿囧:那是先苦后甜的时间表 *安慰*)

哎呀呀~ 哎呀呀~ 真是忐忑啊……
我的时间表真的需要白天开火车。
杜汶泽~快教我唱忐忑~~

最近的我对读书方面越来越没有信心。
不是成绩比想象中的差,就是不及格。
有时在想,是不是自己的读书生涯已经结束了呢?
觉得自己开始对失败的感觉越来越麻木了。
开始觉得好累

在我很累的时候,我遇到贵人,
他是一位算命师,我跟他已经认识了几年
我们的关系比较特殊,一个南,一个北,两人不曾见面。
虽然很少聊天(知道她忙的关系),不过,我们每次一聊天都会蛮多的。
前几天,我找他诉苦,
在考虑着,到底要继续读到fail out,还是出来创业呢?
读书,因为觉得读的东西对将来有用途;创业,因为看到商机。
他很少说话,但一开口就是一鸣惊人,很快找到重点。

经过他的指点,还真的有效果有作用neh ^^
真是非常谢谢你的指点和待遇,你真是我的贵人。
开始努力读书~!
(小黄:汪汪!)
(阿囧翻译:加油加油!)

开始要忙功课了,忙碌结束后才可以来这里闲聊了。
(阿囧:请问你能一个人闲聊吗?实在是太厉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