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八话:阳历新年(后篇)

11年1月1日的早晨果然不一样,
暖暖的厚棉一条,柔厚的床褥一张,加上电视机一台,
感觉真舒服,很想赖床不想起床。

打开电视看看,电视播映着一部很好看的电影《童梦奇缘》,
但我们兴冲冲出门接朋友(Yeng Gor)去唱K了,不不不,是喊K。 
如果当时有一顿美味的早餐,有一个管家(ZiJin)在旁边的话,蛮有动漫的感觉。
Kuroshitsuji 还是 Hayate? 哈哈
若当时继续追看的话,或许是感动连连的早晨。
啊啊啊,我们就空腹出门了。

去到Times Square的Green Box的时候,那里有他提供免费自助饮料餐点哦!
有各种各样的饮料,水果和西餐任君选。
哎呀呀,为什么槟城的Red Box没有呢?
我们到登记台登陆后,服务员就带领我们到35号房。
我还记得,那间房间有3个麦克风,我们不需要抢麦克风唱歌了,
好耶!

一进入包厢,两位大哥哥出去Sapu自助餐点,留下我一个人
看到Yeng Gor留下来的日本歌手目录,
我就去点歌YUI的Rolling Star来听,顺便热身一下。

不久,两位大哥哥回来了。

 恶梦来了。

大哥哥果然是不一样,他们点唱(喊)的歌曲果然是不一样。
最特别的是“不骂粗口”和被消音的歌曲“我X你因为我爱你”。
真的很少人唱,真的很少人会唱。

刚到来的PHD Victor不会听华语的也跟我一起笑到没有力。

不骂粗口 - Namewee 黄明志

 我X你因为我爱你 - Namewee 黄明志

 实在是难以想象的搞笑乐趣,简直是笑到肚子痛。
唱完K之前(喊完K之前),我吃了一些鱼肉西餐。
其他三位大哥哥都叫牛扒(跟牛有仇啊?)
 而其中一位大哥哥(ZiJin)一直跑去厕所大号,
总共两次大号,因为他空腹吃西瓜。
我有便秘,我好羡慕你。(Piak,被打飞)
所以不要空腹吃西瓜哦!

从Green Box出来,跟Yeng Gor道别,
坐到车上后,感觉好辛苦。
啊啊啊……头晕,四肢无力,肚子不舒服,
 路程中一直坐在车里当咸鱼(晒太阳),
 原本打算去KLCC逛一逛的,突然间下起雨来,加上我不舒服,
结果泡汤了。

随后PHD Victor去跟他的干妹会面的时候,
ZiJin跑去我来也肉干的档口买肉干面包给我们。

(猪肉干面包 x2)+(虾肉干面包)=RM13++

Kena chop liao T_T
原来吉隆坡的面包是这么贵的。
 
到最后,两个Jin都没去那里,
 我们的节目换成Puchong一日游。
 
 无奈。

回到ZiJin的宿舍就已经傍晚了。
另一个恶梦来了。
在我进冲凉房时,生平第一次蹲在马桶呕吐。
就这样,RM4++的我来也肉干面包被吐出来了。

无奈。

原本计划在2/1/11回北海,就因为头晕呕吐变延迟了。
休息一天后,我才坐巴士会北海。
谢谢ZiJin带我去看医生,谢谢你送我到巴士站。

1/1/11,
两个Jin,
一个上吐,一个下泄。
真是难忘2011年的第一天。

5 comments:

  1. 呵呵, 兩首歌都不錯喔,只是第二首歌的XXX 代表什麼啊?有沒有無剪輯的?好好聽哦~~

    吉隆坡什麼都貴啊,阿門。。。(已經看開了)

    哇靠,我快要抓狂了!!MRO 一天到晚斷我線!!

    多兩天我的UNIFI VIP5 來了還是這樣的話就真的是 XXXX!!

    喂喂。。。快畫warlock嘛,好想看看是怎樣的 XD

    ReplyDelete
  2. O.o,原来发生那么经典的事情啊。。。。

    我来也就这样给你浪费掉了。。。XD

    ReplyDelete
  3. Victor 仔:我不确定哦,忘了是什么歌名了。等你的unifi来吧!你的术士画完成了,有空就会弄好。

    Rosia:没办法,一“呕”就收不回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图画还会打马赛克

    ReplyDelete
  5. “迷樣物體”是需要打馬賽克的,沒有這樣的話很難混下去。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