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第十一话:到此一笔与到此一遊

俺:老板!我来交差了!
Piak~!!图画在此一丢,然后跑人。

到此停笔。





老板:有没有搞错,这样就想pit?!!
未免对这个部落格太敷衍了吧?好歹也留几句话啊……
比如开课啊,打扫房间啊,新时间表啊……

俺:唔……老板要求到就写一些吧……

老板: ……
俺:我回到鸟不能生蛋的金宝了。
回到鸟不生蛋的金宝感觉就是热!
 真是热到beh tahan 啊……
 但是还是没办法,要多喝水,因为日子总是一分一秒地过。
 没有水就是地狱,就好象没有厕所的家。

老板:这很奇怪neh,为什么把水比喻成厕所呢?

俺:老板,如果你一整天在家,家里没有厕所的话,你该怎么办呢?

老板:去公共厕所lo,shopping mall的厕所啊,
mana-mana toilet  pun boleh la!

俺:如果有一天,全部的厕所消失了,
你不能冲凉了wor,不能在有遮荫地方解决大小号lo~
下雨天要大便要怎么办?
老板:……

俺:老板你不信的话,可以尝试憋尿不去厕所解决,
然后憋尿到你不能继续下去的时候才去厕所解决。
这时,你会发现,你是在“天堂”
Welcome to "heaven"~
希望读者不要常常去尝试这天堂的滋味,要不然真的会飞到天堂。

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常常听到
“要抓着男人的心,就要从他的胃下手!”

离开了北海以后,不能继续享受妈妈的美味的菜肴了。
我的胃已经被妈妈的烹饪抓到七七八八
已经到达无法跳蚤到外面的煮炒档找吃的地步。
唉……如果妈妈跟我一起煮是有多好啊……
 我好想念你的菜肴啊!
电视机说的那句话要改一改了

在开课之前,我家的宿舍被小偷爆门潜入。
都把室友的钱偷走,而我的scientific calculator被偷了
我的sylling那么多,为何对我的scientific calculator 纠缠不清啊?
不过我唯一不爽的是……
这个贼真是不知羞耻,
我的scientific calculator都要偷之外,连室友的纸币心都偷走。
那个纸币心有不是送给你这个贼的,干嘛偷走啊?!
@#¥#$&^%^&%

回到宿舍,我把乱得像狼穴的房间稍微打扫打扫,也换了新的风水。
现在我最喜欢的是小风扇的位置,就在房间中间,坐立在椅子上左右吹,
把整间的空气流动顺畅了许多.^^.

开课了。
別间学校开始放假,我的学校就开课。
而且有两天的时间表都是早上上课到晚上,偏偏就是sui sui的时间表已经被人抢完。
愤怒~~~5秒钟。
(生气太久会变老的!)
还好有两天的课只是一下子罢了,能让我自我安慰一下。
(自我欺骗一下)



话说回来,这张是我随手画上去的图画。
其实当时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图画里的眼神带有忧郁。

唉……何必为了眼里看到的红字而不开心呢?(对着自己说)
所以,悲观的我要开心一点,
 或许某时候应该默默无言的支持与安慰,在facebook 按like比较适合我吧。
到最后还是把嘴巴画上上扬的笑容了

 其实每一次我写部落格的时候,都会用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写。
我写得长篇大论了吗?
我的朋友的回应说,我写得太Formal了,好像在写考试作文。
(哈哈,说的也是,用词太formal)

啊啊啊,写这个小小的Post都超过一个小时了,
我要去mamak吃roti telur和喝limau ice了,
到此一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