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第十四话:新年来咯!新年前的愿望

新年来咯~~~嘿哟!

去年的新年我染上伤风,
当年的我希望下一年的新年不要再生病了,
因为眼睁睁看着那么多食物摆在桌上没有人吃会很浪费。
(阿囧:是你自己嘴馋想找东西吃吧?)

还以为今年应该不会那么倒霉了,
没想到……

没错,
今年的新年前的我染上又像去年一样染上伤风。

新年时期染上伤风是最可悲的事情了。

因为不能痛痛快快地大吃大喝。

马铃薯片、kuih kapit、teddy饼干、
汽水、肉干、ngaku片……
还有回来槟城必吃的laksa和ice kacang……

全都泡汤了。
不吃很浪费啊,没得吃也很可怜啊……

老天爷,求求你了,可以把我的病都痊愈起来吗?

我很乖,虽然生病的我不喜欢吃药,
但我饭后有乖乖去吃维他命C。
 而且我有帮妈妈敲白果壳,每一年都是我敲白果壳哦~ 
虽然不是一个很伟大的事~

虽然回来有想要出门找朋友吃laksa,
但最后还是因为生病并没有拼命找机会出门。
为了自我满足,我只是吃了几片肉干
ZiJin送的肉干
老天爷,可以倾听我的诉苦吗?
如果能在新年前痊愈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4 comments:

  1. 為了吃马铃薯片、kuih kapit、teddy饼干、汽水、肉干、ngaku片...

    藥再苦我都會拼了命喝下去!!! T口T

    ReplyDelete
  2. 你的画也太可爱了吧!好有才华哦!hohohoho

    ReplyDelete
  3. 發財發財 huat huat huat~~~

    草莓:
    我討厭吃藥,西藥的味道很奇怪的……
    如果是中藥的話,我是願意喝下去的,哈哈

    Qmint:
    哪有噢……如果有才花的話,我就讀art了。
    對哦,你怎樣找到我的blog的?好奇中~

    ReplyDelete
  4.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很棒的画!*like lik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