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第七话:阳历新年(前篇)

I'm on the way~ to Kuala Lumpur~
(翻唱 On The Way)

三十号踏上长途巴士后,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
草草树树,绿幽幽花草树木沿着高速公路旁生长。

在往怡宝直下到吉隆坡之间,看到熟悉的河名:
Slim River
想起有某人曾经提起这条河过。
脑海里有了一个想象:
啊啊……如果我是个肥婆……
我去这条河游泳后会不会身材苗条变slim slim pretty pretty呢?
(河名而已,别想太多)

果然,吉隆坡就是吉隆坡,一到Jalan Duta就开始塞车。
塞车好闷。
突然间,看到signboard上看到猴子耶!
我就赶快拿起手机按下快门
哪知一位热血的马来同胞巴士司机经过我面前的时候……

一瞬间,突然觉得天空变得很昏暗。
猴子照片泡汤了,而且还在表错情的搞笑场面下发生……
Scandal.

到巴士站了,可是没事情做,只好看来来往往的路过人。
途中发现一样东西!
原来马来同胞女子没穿tudung的打扮的时候,还真像华人的,
印度同胞也开始走直发路线了,肤色跟马来人差不多。
真的是差点就认不出种族了,
实在难以想象。
大概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是白雪雪的肤色吧!^^ 
我看到很大的美白市场哦!^^
如果在各族的未来打扮taste越来越接近的时候,
也许就是个不分种族的1Malaysia了。

等男友接我的同时,我竟然生闷气EMO起来。
(又再EMO了)
哎呀,等待是真的很辛苦嘛……
想找一点东西做却不是在巴士站做的,
 在巴士站能做的只是发呆,发呆和发呆。
呆久了就会自然不耐烦了。

不过还好,我的脾气只是一阵子罢了,十分钟就气消了。
(看起来很容易被搞定嘛……)Piak!打飞到万里望。
男友接我到Cheras一带的Kaki Corner西餐屋。
 这就是他的招牌标志。
 餐厅里有驻唱歌手哦……
蛮好听的,是有音乐细胞月天分的音乐爱好者。
当时我叫white cheesy chicken(印象中),蛮不错的。
而且那里的大杯水是真的很大杯,大概有两个手掌的高度吧!

去到餐厅之前做了一个很不公民的事情,就是乱丢垃圾。
我把tissue丢去朋友(Victor)的车后,
哎呀,小孩子别学哦,姐姐有学过如何闪避PHD者的攻击。
PHD :Permanent Head Damage
过后就回家拜访周公了。

跟周公辞别以后,就是12月31日了。
大致上,一整天都是在泡Times Square。
Times Square还真的是大到无话可说。
没来过肯定会走失。
所以请义务带这护身符:

这护身符可以在电梯口拿到哦!
只要看到“Please Take One”就可以拿,一个就足够了。
因为Times Square真的很大,少了floor Directory还真的迷路了。
我们就是靠这个护身符离开Times Square的。

那一天,我sapu了ZA的眼影和Liquid Foundation(图画载自网络)
两个加起来共RM53。
 眼影:ZA Dramatic Eyes Shadow

Foundation: ZA Liquid Beauty Foundation

以前我有买过,可是却让粗心大意的我弄不见了。
回想起来还蛮心痛的。(泣)

原本想看个电影的,哪知道戏院满座,
  后来买下ZA的化妆品后感觉心情不错的。

我们还去订Green Box一间房,打算跟朋友1月1日去K(Sing-K)
不不不,应该是K(Scream K)

 之后就Wangsa walk走走。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那里的电影院有戏看哦!
我们就一起去看Gurliver's Travel
这部电影还蛮不错的,很搞笑噢。
至于剧情方面,你们去看就知道啦!真的很好看很搞笑。
(你们是指谁?读者吗?有读者吗?你有读者吗?)
在那里吃一顿美味的A&W大餐后,从电影院大笑一场后就开开心心回家了。

至于倒数……
我们看着8TV的Quickie节目看一群主持人倒数。
哈哈,还真的特别,没去看烟花,也没出门跟人山人海一起塞车人挤人。
就真的只是看现场8TV小小的摄影棚庆祝倒数。
之后转台去天映电视台看电影就去睡觉了。

就这样,新的日历更新了。

7 comments:

  1. 长大咯! 华人新年化妆给我们看咯!

    ReplyDelete
  2. 那十分钟对我而言可是很难搞定咧~T.T
    不过让你等太久也是我不好sorry sorry^^
    晚上那部电影名字叫投名状。
    结果第二天早上又是刘德华的电影童梦奇缘
    那个星期应该是刘德华周吧==""

    ReplyDelete
  3. 哇。。。看到一個名字很熟哦。。。誰來的呢??
    被你的衛生紙丟到這麼倒霉,哈哈!

    Zijin兄,你才挨十分鐘嘛。。。好命咯...
    我家小姐可有我的受咯。。。起碼來個1小時才甘願喔。。。

    ReplyDelete
  4. 7829 Ruby:
    等你回来才说啦!哈哈
    阳历新年跟电脑一起度过哦?

    Rosia:
    还好啦,久久一次才有这么丰富节目罢了。
    你怎样过你的阳历新年?

    ZiJin:
    那么,下次别在赛车时间走错路咯…… =p
    算是吧!两部电影都看到刘德华,哈哈。

    维特:
    那个Victor不是你,是我的朋友,他跟你一样名字,
    我看到他的车后没想那么多就调皮地丢过去了。

    ReplyDelete
  5. 我可以说:“I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