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第十二话:狗娃娃与摩托仔,还有新年前的打算

天气开始炎热起来了,意味着春天暖化的季节来了。
(阿囧:哪来的春天啊?马来西亚一年四季如夏!)
有了阳光和水分的日子都是让草儿茎根蓬勃、茂盛成长都是他们的最爱。
外面煮炒的小贩的生意也渐渐好转,
家家户户也慢慢踏入喜气洋洋准备迎新年的心情。

看看日历,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二有上课……
………… (沉思)
干脆直接逃课回家过新年咯!XD
(阿囧:人家叫你读书你就去学人家逃课!Piak Piak!!

妈妈告诉我说,
今年买了两个“福”字的新年装饰卡来贴在门外和家里。

噢……“福”字……
想起逝世已久的哥哥。
对哦,去年的忌日我没去到,我想今年我应该能去祭拜他吧!

为了已逝世的家人,没去上课的理由可以写是“家里有事”吧?
那我不算是逃课了。
(阿囧:不过你还是当作逃一天的课啊!Double Piak Piak!!)  

这就是我新年前的打算。

今天,我想介绍我唯一的可爱的狗娃娃
没错!就是它!dengdeng deng deng!!
就是它!我的狗娃娃:小黄
(阿囧:咦?不是你的profile图像吗?)
哈哈,差不多啦……
比较起来,小黄比我可爱许多,我只是借用他的照片当 profile图像罢了。

这就是平常的小黄,感觉可爱吧?
 黄色的柔毛,圆圆的鼻子,还有两个像小飞象的长耳朵,
(小黄:汪!汪汪!汪!)
(阿囧翻译:小象?我难道我像小“肥象那么“圆”吗?伤心!)
 哈哈哈,突然觉得自己有幻听。
  
 其实小黄很可爱,
你可以玩它的大大的耳朵,随便弄,随便翻,随便丢,
不会来咬你。
(小黄:汪……*伤心*

 小黄这样趴着的时候,感觉特别想抱抱它。
(小黄:汪……*又伤心*

我最喜欢一边抱着它,一边跟ZiJin讲电话。
 我常常跟它(逼它) 跟我一起睡觉。
小黄是男友送的礼物,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这只狗娃娃不卖,无价!即使我不是个伟大的主人。
要买自己去找噢~ 呵呵呵~

 星期三的时候,我发生了车祸。
 发生车祸以后,一瞬间觉得摩托仔陈旧许多,好像一瞬间老了十年一样。
我的摩托仔……心痛中……真想在他的signal灯那里加上眼泪。

车祸当天的时速大概25-35km/hr(包括紧急煞车)
当时紧急煞车距离都不到一秒钟,摩托仔也被撞到这么烂。 
现在hand break完全100%失灵,白色遮风板也破烂不堪。
看到摩托仔的状况让我流下眼泪。

其实不管去到城市是也好,乡村也好,哪里都好,
出门驾驶都要万分小心。
驾车的时候是铁包人,骑摩托车的时候却是肉包铁。
我驾着摩托仔的速度也要减低速度了,大概是50km/hr左右。 

迟到也无所谓,平安就好。

5 comments:

  1. 最重要你没事就好。。。。
    现在你的摩多可以跟我的妹妹的Ex摩多比了。。。

    讨厌死人,竟然炫耀你的小黄!?小心一天它的头会不见!!

    ReplyDelete
  2. 嗯,慢慢驾驶就好……
    不过,当天时速不到40也一样发生车祸,
    最好当其他驾驶人士都是noob……男友教的。

    没有炫耀啦,只是分享吧了……分享让你笑的文章^^

    ReplyDelete
  3. 是这样的啦。。。。不是发生在Penang就应该谢天谢地咯!!

    那我可以把Ah Pek当noob吗?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很喜欢抱着小蓝睡噢~(好gay!)
    现在阿锦的摩托又年轻十年了吧^^
    请用微笑继续使用它吧^^
    打起精神来吧^^
    用了三个吧==" 我是在rap吗? ==""

    ReplyDelete
  5. Rosia:
    最好当其他驾驶人士都是noob……男友教的。
    Penang还没有那么严重@@

    ZiJin:
    Wah~ So gay with husky~ (Huh?!o.o)
    ya lo... now motor look younger than me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