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第九话:学车与休闲时间

今天早上去学车。
在我等待uncle(学车agent)的时候,我遇到老友(Celestine)哦~
我还笨笨地问:去做工啊?
“我去上课啊!”
昨天她才告诉我有上课,结果……

好糗。

跟老友辞别后,在楼下等了半个小时后,uncle终于来啦!
 到了学车场,才知道自己忘了怎么驾车。
啊啊啊……真是患上严重遗忘症。
还好uncle耐心教导,指出我的问题,
慢慢地,我的斜坡部分慢慢上手了。

下个星期二就考车了,而下一个练习在星期一,
希望那两天可以100%上山,
然后顺利过关。
观音请保佑我!南无观世音菩萨!

目前,
朋友们都在工作,只有我假期漫漫。
我没出门,也没事做,一直呆在家觉得有点无聊。
干脆跟“闷”做个了断好了。

我的休闲活动:绘。
只需要一支笔,一个胶擦,还有一张纸,就可以彻底解闷。

画画是我的主要爱好。
你可以翻开我的笔记,你就会看到一些小小卡通人物在我笔记某角落。
啊啊啊,原来我读过的那“一个人的高度”的书,
都逃不过“被画”命运。

曾经TOP优秀同学之一的问我,为什么不要把笔中的画笔变成写下笔记呢?

读书好压力啊,用绘画来解压也是不错的方式,并不是因为我分心。
我微笑而过,即使我的所为很愚蠢。
我了解他对我所谓的看法,不过并不是每个人了解我的状态。

收到一位朋友,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简称:Victor仔),的委托,
他要我画个术士(Warlock)。
哈哈,如你所愿,术士绘笔稿完成,虽然不是正统方式发挥。
(我真的差一点被你重复的话逼疯了)
其实我对术士有一点生疏,除了角色还很新,fan art也很少可以拿来参考。
我只能随手画上去。 
得空我会去清理背景的污垢的,哈哈。

I'm on the way~ to Kuala Lumpur~
(又翻唱On The Way)

明天我又要去吉隆坡了!
从1月7日至1月9日之间我都不在北海区。
如果有聚会的话,真的恕我难奉陪。
1月10日的傍晚才得空了。

 这一次旅程有两个目的:
1.表哥娶新娘!新年可以有多一个红包拿咯!
 2.黄子华栋笃笑!我和ZiJin等你来让我们笑翻天!

哈哈,除了有喜庆之外,还可以去笑整个晚上。
虽然在时间上有点冲忙,不过真的很值得我去忙碌一天。

好期待看到表哥和未来表嫂结婚的那一天哦!
还有让我们笑翻天的黄子华~~

2 comments:

  1. 哈哈,學車祝你好運咯~不要將油門當剎車踩喔。。。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

    哇靠,都說你的畫畫天份真好的,不畫真浪費啊。。。(沒有免費漫畫看XD)

    p.s 今天我不是特地放你鴿子的啦,我在ero當人肉坦克啦,剛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喔!在這跟你賠罪先咯~對不起嘛。。。XDD

    喂喂!草莓微~只看不(推)會變肥喔!XDD

    ReplyDelete
  2. Victor 仔:
    我考pass了,终于平安过关了,呵呵。
    画画嘛……可能跟画画没有缘分吧!只好随喜涂鸦。

    哈哈,终于知道自己当天放我鸽子了吧?哈哈!
    你不要逼草莓留言啦!他想要留言的时候就自然《飘》出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