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第十话:心情的欢喜与严肃

我从Kuala Lumpur回来了~~
啊啊啊……好怀念坐在电脑前面的日子^^

如前一篇文章所言:
我下KL是为了参加表哥的婚礼和看黄子华栋笃笑。

到了KL,我们都在我大姐家过夜。
外甥女现在会肚子饿的时候会说 neh neh,
也会站着,也会爬动。
在外甥女爬动模式追着移动模式的火车时,
速度比军人爬行还要快!而且接近游泳花式的爬动!
真是弄得我们笑呵呵。

表哥结婚了,跟我相差一个月年纪的他当uncle了,
看到他们的结婚摄影都觉得他们很sweet,
当天的气氛真是喜气洋洋啊……
尤其是表哥,笑起来特别灿烂。

这是表哥和表嫂的婚照。  

表哥,当天最帅的人就是你啦!^^
当然少不了最美丽的新娘,非表嫂莫属了!^^
祝你们百年好合!
除了祝福你们这一对新婚夫妇,当然少不了对你们的感谢啦…
谢谢你们合家的诚意的招待,吃到美味的餐点,忘不了舅母亲自下厨的菜肴,
也谢谢表哥表嫂给的囍之大红包!

参加表哥的婚礼之后,我就准备去看黄子华的栋笃笑。
那一天我和ZiJin搭巴士上云顶。
原来,坐巴士上云顶需要坐缆车才到云顶的顶端。
其实我第一次坐缆车,一般人都会觉得女生会怕高的。
不过,缆车一点都不可怕哦,而且我还蛮享受吹着凉风看风景的感觉。

那一天,云顶跨风下毛毛雨。
所以到达顶端的前一分钟,缆车有稍微地摇晃。
不过放心好了,不用害怕途中有问题。
因为云顶使用的cable还蛮耐重的,而且云顶的缆车是史上最长、最快的。

路途中看到楼梯子,那是很长很长的楼梯子。
发觉,原来做技术人员(technician)遇到紧急维修的时候还真的不简单。
因为缆车距离有3.4公里。
少了体力的维修技术人员真的很难做这行。

这就是当天黄子华栋笃笑海报了。
20年、黄子华栋笃笑之娱乐圈血肉史II。
脸上的疤痕真的很有型啊!


当天他所穿的制服很好看!真是帅呆了。
(虽然这不是我亲自去VIP座位拍摄的照片)
Piak!被打飞到万里望!
黄子华在场从身上的衣服一件件地脱下。
每一件服装都是那么好看!
突然觉得,原来黄子华演出《绝代商骄》后,就开始把头发留长了。
长头发发型的他比以前好看许多。
好想亲自告诉他说:“你很适合留长头发”。

在一连串的笑话中,几乎每一个我都很喜欢。
但我最喜欢他教我们的这句话:
“奥雪木瓜露!东急亚雪!”
Oh! Shit! My God! NO! Don't give a shit!

不用我解释,我想大家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很可爱的一句话吧?
没有他亲自翻译的话,还会以为那是西米露系列的甜品,哈哈。

还有一个,男生很喜欢的一个词:
“longlong~”(囊囊)
那是形容“一条热狗和两个鸡蛋中的《鸡蛋》”
看了别去跟人家说我在这里教坏你们(Piak~!又被打飞!)

回到ZiJin的宿舍,已经是接近半夜。
我、ZiJin 还有Yeng Gor一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我们就去唱K。
这一次我没删掉唱K,因为我们真的是在唱歌,不是喊歌。
唱歌跟喊歌之间,我都没问题,要喊我没问题,要唱我也能配合,
即使我没有唱歌的本能。

唱K后的我们没事做,我和ZiJin莫名其妙地找文字衣服给Yeng Gor。
那时候开始流行穿文字衣服,Yeng Gor曾经对ZiJin说:
“如果找到一件有《型》字(Yeng)字衣服,在你买下来我就马上穿上去”

这次真的让我和ZiJin发现到有《型》字的衣服了。
Yeng Gor 真的马上换起那件衣服来。

CaiTing,Miyoko,还有不会华文的PHD Victor也开心地笑起来。
Yeng Gor!你真喺好Yeng啊!你就喺型仔!
 我们就开开心心地继续看衣服了。

突然觉得,毅力真的很重要。
 只要你不放弃就能如愿以偿。这是我从ZiJin身上看到了。
原来,ZiJin 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人啊!Pannai-nya!
 
话说回来,
昨天我去Melati考车场考车,我拿到蓝色的14号的号码。
蓝色代表重考Parking - Bahagian II

当时,等待轮流考车的心情真是复杂。
就是这两种心情:

“如果看着别人能顺利过山觉得他们很厉害,
心里想着自己能不能像他们一样,顺顺利利冲过斜坡。”

“同时看着别人从山上溜下来的时候,
心里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像上次一样,从斜坡溜下不及格。”

啊啊啊,真不喜欢忐忑不安的感觉。
如果我是第一个上去考的话就不用那么多虑了。

等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拿到1号的Kancil。

心里想着:
“好吧!就用我的一片面包的早餐能量将斜坡解决!我不想再来这里!”

当我上到斜坡时,心里想着要好好控油、控clutch、控handbreak!

在高坡中的我handbreak扣压下,然后慢慢把它放下。

车子向前走动了!成功移动下山坡了!

车子成功从山坡向前移动的心情真的好开心,
差一点忘了需要去做side parking
我小心翼翼地把side parking做好,随后去做tiga penjuru

哪知正要从tiga penjuru的第三步骤,竟然……

没错,引擎死火了。

在Kancil里的我心里开始焦急,在担心自己是不是因为引擎死火而不及格。
tiga penjuru出来,然后迫车,一直到见官员之前,脸色好黑。

当时心里好复杂,带着“已经不及格”的心态去拿成绩。
白发苍苍的官员看到我的时候,叫我过去他隔壁的位子坐下。
我默默无声的坐在他的旁边。

之后……
我对着考官uncle“啊?”了一声。
 那是我第一个感觉。

考官对我说了什么,我已经忘了,
原本没什么笑容的我走到登记处期间,笑容慢慢回来了。

我还以为我再一次考车不及格。
感谢观音菩萨的保佑!南无观世音菩萨!

突然觉得有点饿了,我就点了milo ice来慰劳自己,而且是朋友请客。
啊啊啊……今天的milo ice的味道比平时不一样。
最美味。
我得到汽车驾驶执照P了!

很不幸的,在考车的前一天,我的成绩落榜了。
没信心的科目竟然Pass,有信心的科目竟然fail,

天意。

我开始要暂时性渐渐脱离RO了。
或许真的很突然,也会失去跟朋友在线上游戏制造回忆的时光,
但,我们还是一样可以在msn保持联络,一起聊天。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3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得意中) 哇哈哈哈哈~~(得意到说不出话)
    哇咳咳咳(被口水呛到)

    ReplyDelete
  2. ooo... congratulation to your lesen. Unlike me, fail once... haha!!

    ReplyDelete
  3. Rosia:
    I also failed once too T_T

    Zijin:
    Dai sei~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