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第二话:《three idiots》与 生病记

今天总算看完《Three Idiots》了。
那是什么呢?
是一部印度电影。
你一定好奇,为什么平常看动漫的我竟然去看印度电影呢?
当然是因为好看啦!
《Three Idiots》
这电影讲述三个捣蛋鬼在一间鼎鼎大名的工程师大学的生活。
他们来自拥有不同的背景,拥有不同的理想,
大学里有个处处针对他们的院长,还有一些乌龙事件让你笑翻
背景是大学生活,剧情包含喜怒哀乐,道理,和感动
是很值得每个人看的电影。

话说,今早起来感觉有点疲累……
眼睛感到刺痛,有点头痛,鼻息和体温酷热,手脚无力
啊啊……我发烧了。
是不是昨天发现的 “被来历不明昆虫咬伤”的大腿伤口引发的呢?
I have no idea.
原本打算开始读书,好好冲刺一番,结果是扑空一场, OTL



不过,发烧该吃什么好呢?
在没有妈妈的照顾之下,需要照顾自己的朋友要注意咯!
发烧时可以吃白粥,或者清淡的菜汤面之类的。
当然,要多喝水,吃些水果也OK,
因为水果有利于退烧降温,比如:西瓜,苹果,葡萄,草莓等。
如果爬不起来的话,直接打包果汁好了,哈哈。 

不过,发烧期间需要禁口了。
如果你喜欢吃蛋,辛辣,不能没有喝冰水的话,
 恭喜你,你肯定会禁口得很痛苦。
因为发烧期忌吃鸡蛋,喝茶,喝冷饮品,食辛辣,煎炸食物也不行
只能吃淡口味的食物
许多人都说:“吃清淡的食物跟老年人吃的是没差别。”
所以啊,我被逼当老人一天。
幸好平常的我偏爱清淡口味,要不然我真的是很痛苦咯……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