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第四话:考试再见!我回来吃汤圆了^^

抛书!!正式跟考试说再见!
终于可以放松自己了^^
每一次考试时期总是死气沉沉,心情总是非常低落,
考试真是让人一点兴致都没有。
死气沉沉啊……
在考试前两小时,可怜的男友在我让我抱怨不停,
辛苦你了,你真伟大,非常感恩^^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
早上打扫宿舍房间和打包行李,还有检察是否有遗漏物后,
就乘搭的士到金宝巴士车站。
途中在金宝街场看到雨天与阴天的交叉线,感觉真的很奇妙。
那不是第一次发生。
这现象常常发生于新街场和金宝街场之间,
真是说不出的玄妙现象。

 回到北海的心情真不错neh~
好吃好住变大肥,有谁不喜欢这种生活?呵呵
今天妈妈煮了我最喜爱的白萝卜汤^^
妈妈煮的菜果然是最美味了^^
就算只有白萝卜汤配白饭都是美味的~
十分满足~~

傍晚的时候,妈妈从好友家带来了一些汤圆。
当时吃起来的时候,吃起来不错,但有种说不出的怪味。
当时的我没怎么去思考这问题。
一直到晚上,二姐的男友带来了一些汤圆,也蛮不错的^^
吃着吃着,嚼着嚼着,
随后嘴巴还想继续吃汤圆,就拿出妈妈好友的汤圆来品尝,
哪知,汤圆已经臭酸了!
难怪会有说不出的怪味。
虽然今年没有搓汤圆,不过有汤圆吃的感觉真好^^

这次的假期,我有一些事情非办不可!
我打算去重考车牌(上次的溜山记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约一班朋友出来喝茶(我好挂念你们哦!),
顺便开Photoshop研究研究brush功能。

家乡的电脑只安装Photoshop CS3 版本,所以暂时先用它。

朋友问我:
“几时有回来ERO?”或者“没看到你回来WOE哦……”
之类的问号。

朋友啊,我也想玩仙境传说啊!
问题是家乡的电脑比较陈旧,需要多一点的忍耐才能玩。
刚刚才extract仙境传说安装器,所以明天中午才可以玩。
抱歉啦,觉得我放飞机很多次了,原谅我!

看看日历,还有一个星期就是跟男友拍拖一周年庆了,
感觉好紧张,却抱着期待又开心的感觉等待时光的来临。
大概是第一次庆祝周年庆的关系吧!^^

 PS:I love you, (虽然这是肉麻话,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note:非吾男友者勿对号入座,谢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