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第三話:冲刺!新仙境传说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看一看日历,原来我已经几天没来部落格看看了。
不懂读者们没看到更新而感到失落呢?(你哪里有那么多读者啊?囧)

话说回来,自从中文版的新仙境传说下载完毕后,
心情感到特别快乐,特别感到有成就感,
才发现我的耐性还蛮不赖噢!
叮!!下载完毕!
这是我使用的迷你迅雷,
从9号到当天的15号,原来已经下载了7天哦!
安装installation后,我就迫不及待地登录玩啦!哈哈哈!

那天就从maintenance后(12点)开始登录,
从创作角色后,我一直玩、一直拾东西、一直打怪兽、一直做mission
大约晚上九点半,原来我已经等级43了。
我拍了自己的角色照片做纪念。
钱难赚!
原来不止真实世界的钱难赚,连在线上游戏也难赚钱!
唉……
自己投资红药水也不能回本,剩下没多少钱,还被Orc warrior讽刺,
真是悲剧一场……(笑)

话说回来,虽然最近的金宝常常下雨,
不过我还是嘴破了,还蛮痛的,
大概是熬夜迟睡,身体发出热气的信号了吧!
发烧后还嘴破,真是自讨苦吃。

送上:
两张新仙境传说的登录进游戏的壁画,
你喜欢第一张,还是第二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