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第一话:我的第一Post!

我的第一Post诞生了!
真是感到非常开心啊……
感觉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首先我来个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两年前进入人生的第二张纸(二十多岁)。
我没什么爱好,平常需要8-10个小时的睡眠,若睡眠不足就会像个病猫。

平常在宿舍上网,msn聊天,看看论坛,玩线上游戏……
看起来很浪费时间,对吧?

目前在求学中,就在“深深地被当年的风景骗过去”的UTAR就读市场营销(Marketing)。

家人和朋友都说,
到处都是大学毕业生,丢一粒沙出去都可以丢中大学生,
可见饭碗的竞争力强,更何况是要泼出一桶水。
为了让自己毕业以后能过得悠闲一些,比如说,……

“不想当一个一天要工作10-12小时的白蓝领上班族。”
或者
“无法照顾与教育到孩子而需要聘请保姆的妈妈。”
……之类的妈妈/员工。
所以除了在大学生活里读些书之外,偶尔会动笔画画。

虽然我的画工差,没有像Leonardo da Vinci 的 Mona Lisa的惊叹,
 但算是拥有“令人顺眼”的画功,不至于会被丢香蕉的画功。

若你是跟我同班又有近距离接触过我的朋友,
你们都肯定知道,我的笔记有一些漫画角色在角落下。

对,我喜欢漫画,也喜欢看漫画。
尤其是优美又逻辑的画法。
偶尔心情不好,就看看里面的笑话让自己爆笑一下,让心情重新充电。

漫画家们都是卖艺一族,
虽然日本漫画没有像百多年前的欧美系列的真实感,
但它却带来了许多日常生活上的娱乐,不是吗?

话说回来,关于我的爱好,算是画画与漫画,吧?
不说画画了,不然读者认为我在SS中(syok sendiri / 自谈自爽)。
今天就写这短短的自我介绍,敬请期待第二话^^

后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