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新生活 拍摄记

我很喜欢拍照
我常拍令我着迷的景色
我只有一个手机电话
的空的时候,我就会把电话从口袋拿出来
然后按下快门
保留当时珍贵的那一幕

告别了离开大学生活
我来到Dasein Academy of Art读书
Guess what
我能读艺术科了
这是我梦寐以求
期盼了五年的梦想要求!

艺术学院的生活很繁忙
每天都要交功课
上来写部落格也少了
整整八个月的繁忙
我又回来了
感谢我的老师(根本就是年龄相仿)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提醒我去分享美好的时刻

我又回来了
所以啊,要珍惜我写部落格的时刻啊~

我喜欢画画,每当看老师demo怎样画的时候,都会拿着电话相机猛拍
这是 ah yeo老师 最后一张demo的水彩画 - yellow orchid
假期到了,也许是最后一次能够猛拍老师的大展功夫了


这一次假期
我来到了柔佛州的Kahang
kahang 是柔佛州的东边乡村小镇
我很喜欢乡村
乡村风情总是如此温柔,休闲
是能让我放下住在大城市的繁忙
细细体验悠闲的滋味

路途上,某人专心驾车,我也是猛拍着
一路前走,最有feel的


而我也到达了目的地
简单又温暖的一间我的某人的住家


这里种了一些花朵与果树
没有施肥的泥土
花也可以开得很漂亮


“玛丽”菜 - 收成


“玛丽”菜与晨光


遇见奇迹 - 优昙华


木瓜树的绽放



拍完了照片
回到屋里
享用一些新鲜水果
真是甜美又解暑西瓜




安娣给我了一些糖果
他说是人参糖果
颜色似琥珀石那么美
吃下去
味道跟小时候吃的糖果味一模一样



过了一两天
跟安娣与他家人告别
我们又回去繁忙的吉隆坡
路上缓慢行驶
感觉蛮无聊的
刚好拍到一张蛮有feel的一路前走



回到大城市
又继续从早到晚忙碌的一天
有时候在想
自己日常做的一切
到底是为了什么
原来
只是为了开心
继续生活下去

现在
我很开心
你呢?

2 comments:

  1. 很高兴看到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你终于都更新了。:)
    all the best in ur life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