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第二十话:一切尽在不言中(微笑中)

终于告别大学的日子了。
那不是毕业,我选择了退学。
两年勉强着自己读书,从来没对书本和功课微笑过,觉得很没意思。
体验到什么是压力,从独自生活到成群结伴。

多数人说,读到一半退学很浪费,
其实,
我有收获,那是心灵上收获。
即使是失败者,但起码是带着笑容说再见。

对着那一群常常见面好朋友,
心里总是万分的舍不得分离。
我又想念你们了。

现在的我搬到KL~
啊……我在发梦吗?
我住在KL了耶!是KL大城市哦~
(阿囧:piak piak!! 你的脸会痛吗?)
哈哈,不是梦,不是梦。


如今人生有了转折,第一个任务就是……
"Introduction to KL Map"
不识路真的不能在KL混啊……
比如……

古时候的人说老马识途,可是我的铁马(摩托)不识途。
所以我没有Google Map真的不行啊……
没钱买GPS就是这么无奈了。
(阿囧:有谁可以sponsor我一下?)

3 comments:

  1. u can rely on my wangsa maju "gps" lol

    ReplyDelete
  2. 芦悦忆芙:我之前有打算买GPS neh,不过后来决定慢慢其碰碰每个角落,这样比较能记得怎样走~

    Zi Jin: You ka? LOL

    ReplyDelete